魔格胖墩

恭喜你发现一位又能写文又能剪视频的奥厨 阿光老阿姨勿扰

【观影体】罗布奥特曼第一集02

ooc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罗索和布鲁奥特曼从空中降落。“我们好像变得很厉害啊!”勇海感叹道。格尔吉欧波恩冲了上来,布鲁一个跳踢,没踢中,被怪兽一推,撞倒了后面的罗索奥特曼,两人一同摔在了地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,听我解释一下,这两个奥特曼不是我们,是获得我们力量的人类。”布鲁慌忙解释。勇海看着布鲁,挠了挠头笑了笑。美剑沙姬白了勇海一眼。

  

  罗索和布鲁发射了小火球和小光线,格尔吉欧波恩再次冲向前,罗索把布鲁推倒在地。爬起来的布鲁按住格尔吉欧波恩的脑袋,格尔吉欧波恩用尾巴把罗索击倒。

  

  罗索此时捂着脸,也看不下去了,他有时甚至觉得选择他们就是个错误。活海和勇海只能尴尬地笑着。“翔说得没错,确实应该让雷欧师傅训练训练你们。”礼堂光递给了翔一块巧克力,对活海和勇海说道。大口嚼着巧克力的翔吐字不清地说:“那么,等待会看完影片,我就带你们去找雷欧师傅。”

  

  罗索揪起一棵树,当成武器抡向格尔吉欧波恩。后面的布鲁飞起一脚,砸在罗索身上。罗索和怪兽纷纷倒地。布鲁扶起罗索,结果两人又被打倒在地。危机时刻,勇海想到了把水晶换一下,换完水晶后的两人打得还算顺利,终于是击败了格尔吉欧波恩。

  

  “看起来,勇海是遗传了我的基因啊,很聪明嘛。”凑澪夸奖道。在众人面前受到妈妈表扬的勇海,脸居然红了起来。“不过勇海,你当时也太不小心了,你知不知道那样很烫的啊。”活海埋怨道。勇海吐了吐舌头:“这不是第一次变成奥特曼,不会用嘛。”

  

  活海和勇海躺在草地上睡着了,直到妹妹朝阳把他们叫醒。“朝阳,你怎么在这里?”活海问道。“爸爸说你们肯定在这里。”朝阳笑了笑。勇海觉得肚子有些饿了,朝阳就递给了他一块糖。兄妹三人简单整理了一下,就一起回家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知道吗,小剑,我就是这时候出生的哦。”朝阳塞给了美剑沙姬一块糖,对她说。“格丽乔,这是你交的朋友吗?”罗索问他的妹妹。“嗯,她叫朝阳,是个温暖的,能带给人HAPPY的女孩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有点短,因为没什么可写的,别介意哈

评论(43)

热度(28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