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格胖墩

恭喜你发现一位又能写文又能剪视频的奥厨 阿光老阿姨勿扰

【观影体】当众人观影我和我弟聊天

OOC

先不写主线了,我要玩一些很新的东西

当众人观影我和我弟聊天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魔格胖墩调出了一个东西,上面显示着两个人和几包奥特曼卡片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什么啊?不是要看我的英勇时刻吗?”泽塔嘀咕了一句。“让你看就看呗,哪来这么多话。”赛罗示意让泽塔闭嘴,他可不想再回忆被布鲁顿吸走的时候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我和我弟拆奥特曼卡片

        我:“第一包,看看中了什么东西。哇!欧布奥特曼•欧布原生的卡!”

        弟:“哇!恭喜你!不过你这个欧布好像没拿大宝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:“对,没拿欧布圣剑的原生实力确实不行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这两个人是谁啊?他们是不是在批评我?”红凯皱着眉头看着屏幕。“当然是在批评某个只能靠武器发挥实力的人喽。”伽古拉不忘跟着嘲讽一句。“他们可真是没品位,竟然看不起帅气的欧布奥特曼!”爱染诚有点生气的看着屏幕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弟:“不过总比那个爱染诚变得超级黑王暗黑欧布强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超级黑王啊!我叫超级黑之王暗黑欧布奥特曼!”爱染诚快气到昏厥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我:“第二包!居然是!贝利亚!奥特曼!”

       弟:“什么嘛,坏奥特曼我可不喜欢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:“他可是银河的皇帝!”

       弟:“可是他驼背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:“……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贝利亚看着屏幕,满脸写着不能理解:“老子怎么被印在卡片上了?”伏井出K见不得有人说贝利亚一点不好:“贝利亚大人才不是坏人!什么驼背啊?那是贝利亚大人的英姿!”石刈亚璃依安抚着伏井出K,好让他能继续看下去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我:“那他也是英勇伟大的皇帝。再说了,伏井出K说过:‘贝利亚大人的英姿,简直和神一般。’说实话,老K把一辈子都献给贝利亚,也算值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弟:“说的也是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没错没错!说的太对了!贝利亚大人是我一生的信仰!我……”说到最后,伏井出K眼里竟然泛起了泪花。贝利亚尝试对伏井出K说些什么,把伏井出K叫了过来。谁知伏井出K做了些“越界”的举动——像一只小猫一样依偎在贝利亚旁边:“贝利亚大人……我……”好几双眼睛正盯着他,贝利亚也不好赶伏井出K走,只能由他在旁边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我:“拆第三包了啊,拆出来了一张格尔吉欧雷吉纳!这个怪兽战斗力可以,能打败活海和勇海变的罗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弟:“那能打败第一代罗布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:“先不说战斗力的问题,关键是她敢打吗?那是她哥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弟:“额好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:“美剑沙姬也够惨的,不过好在她最后和朝阳变成格丽乔了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美剑沙姬风淡云轻地看着这一切,直到听见这一句话“那是她哥啊”。她又想起了以前和哥哥们一起训练的时候,不禁鼻子发酸。直到罗索和布鲁的光团跑到她手里,她情绪才缓和了一点。朝阳说道:“小剑,他们说得对。现在我们两个可以一同变成格丽乔奥特曼了,要HAPPY啊。”美剑沙姬点了点头,止住了眼泪。

  

  我:“这是最后一包了,看看能出什么。”

  弟:“这是相原龙!你都保护了些什么啊?!哈哈哈哈......”

  我(一把夺回):“什么相原龙?这是希卡利奥特曼。还有,别玩烂梗!”

  

  相原龙和希卡利都无语了。迫水队长拍了拍相原龙的肩膀:“龙,没事吧?我们知道你当时是对自己的自责。”相原龙点了点头,脸色渐渐恢复了正常。

  

  弟:都怪希卡利没守好行星,托雷基亚才黑化的

  我:那也不能怪他,本身他就是个科学家,那博伽茹可是什么都能吃的。他能让自己不死就不错。

  

  梦比优斯跟在希卡利旁边,想对他说些什么。令他意外的是,希卡利转身一笑:“我曾经确实被仇恨包围,披上复仇之铠。”“希卡利......”“但梦比优斯,你、你们的精神感化了我,我明白了比复仇更有意义的事——守护。”说完这段话,希卡利长舒了一口气。梦比优斯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了地。

  

  我:“唉这里还有一包。”

  弟:“快打开看看!”

  我:“这是特拉菲扎,朝影操控的那个机器人。”

  弟:“朝影?我又想起了他那一大长串经了。花朵🌸、树木🌳、天空🖼️、微风🌬️、云彩☁️、太阳🌞、彩虹🌈、海洋🌊、沙滩🏖️、森林🌲、石子🪨、沙砾⏳、大地🌏 蕾丽兰😭!若你不在人世我要用地球为你陪葬👿。蕾丽兰😱,我终于😫..... 复活吧🤩! 我!的!爱!人!!!🥳🎉🥳🎉🥳🎉”

  我:“花朵🌸、树木🌳、天空🖼️、微风🌬️、云彩☁️、太阳🌞、彩虹🌈、海洋🌊、沙滩🏖️、森林🌲、石子🪨、沙砾⏳、大地🌏 蕾丽兰😭!若你不在人世我要用地球为你陪葬👿。蕾丽兰😱,我终于😫..... 复活吧🤩! 我!的!爱!人!!!🥳🎉🥳🎉🥳🎉”

  我和我弟:“花朵🌸、树木🌳、天空🖼️、微风🌬️、云彩☁️、太阳🌞、彩虹🌈、海洋🌊、沙滩🏖️、森林🌲、石子🪨、沙砾⏳、大地🌏 蕾丽兰😭!若你不在人世我要用地球为你陪葬👿。蕾丽兰😱,我终于😫..... 复活吧🤩! 我!的!爱!人!!!🥳🎉🥳🎉🥳🎉”

  

  阿加慕斯抱着蕾丽兰,笑着看向屏幕。其他人都快被整疯了,皱起眉头来。

  

  我&我弟:“花朵🌸、树木🌳、天空🖼️、微风🌬️、云彩☁️、太阳🌞、彩虹🌈、海洋🌊、沙滩🏖️、森林🌲、石子🪨、沙砾⏳、大地🌏 蕾丽兰😭!若你不在人世我要用地球为你陪葬👿。蕾丽兰😱,我终于😫..... 复活吧🤩! 我!的!爱!人!!!🥳🎉🥳🎉🥳🎉花朵🌸、树木🌳、天空🖼️、微风🌬️、云彩☁️、太阳🌞、彩虹🌈、海洋🌊、沙滩🏖️、森林🌲、石子🪨、沙砾⏳、大地🌏 蕾丽兰😭!若你不在人世我要用地球为你陪葬👿。蕾丽兰😱,我终于😫..... 复活吧🤩! 我!的!爱!人!!!🥳🎉🥳🎉🥳🎉花朵🌸、树木🌳、天空🖼️、微风🌬️、云彩☁️、太阳🌞、彩虹🌈、海洋🌊、沙滩🏖️、森林🌲、石子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魔格胖墩关闭了屏幕,他也不想听到这一长串内容。

评论(28)

热度(40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