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格胖墩

恭喜你发现一位又能写文又能剪视频的奥厨 阿光老阿姨勿扰

【观影体】泽塔奥特曼第一集01

  ooc

  

  “欢迎大家观看‘《泽塔奥特曼》第一集:喊出我的名字吧!’,请各位坐好,等待影片开始。”魔格胖墩的声音传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西秀!要看我的帅气经历了,真是奥特兴奋啊!”泽塔戳了戳旁边的赛罗,兴奋地说道。伽古拉看了一眼屏幕,带着笑意喝了口咖啡。

  

  城市中出现了怪兽哥美斯,洋子驾驶着赛文加迎敌。结花和蛇仓(伽古拉)在军械库内提醒洋子赛文加只能行走三分钟。遥辉为了救一个小狗,被哥美斯发现了。赛文加以砸坏了一栋楼为代价制服了哥美斯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这里的赛文加能走三分钟吗?我的赛文加只能在地球上走一分钟。”赛文对泽塔说。“大大师傅,我所在的那个世界的赛文加是人类制造的,所以有三分钟时间。”泽塔回答道。赛文用手拖住下巴:“原来是这样,人类真是智慧的生物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遥辉,你知道这样很危险吗?”栗山指着遥辉,“更何况付出的代价是牺牲了那一栋大厦!”遥辉鞠了一躬:“对不起!”他的脑袋砸到了栗山的手指。栗山甩着手指:“疼疼疼疼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栗山严厉地训斥他们,蛇仓捏了一下遥辉的屁股,遥辉的脸色变得很难看。等栗山气消了走后,蛇仓对遥辉说:“你不管发生什么,都要保护生命这份心意,我很喜欢,我也很支持你。但是,你给我听好了,你不仅要保护好生命,还要好好遵守规则。”遥辉问:“那我当时不管那只狗比较好吗?”伽古拉拍了一下遥辉的肩膀:“万一赛文加踩到你,那可怎么办?你要给洋子留下一辈子的心理阴影吗?行了,你呀,快去执行瓦砾拆除任务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令人看了看画面中伽古拉捏遥辉的屁股,自己又想起了当初屁股那一阵生疼。“伽古拉,你是不是太......”红凯向伽古拉的方向伸出手掌,掌心向上。“凯,我和你说过的吧,战争是不可能没有牺牲的。”伽古拉拍了一下红凯的手,另一只手挽起御言说道。红凯不想再争辩了,点点头表示同意。

  

  画面一转,泽塔在与盖内伽古缠斗。盖内伽古发出光弹,被突然赶来的赛罗挡住了。“太危险了,你不要出手。”赛罗说。泽塔反驳:“你当我是半吊子啊,我好歹也是宇宙警备队的啊,师傅。”赛罗边打边说:“我可不记得受过你这个徒弟要我看的话,你顶多是个三分之一的半吊子。”“三...三分之一?奥特打击!”盖内伽古吐出了布鲁顿,卷走了赛罗。赛罗走之前扔给了泽塔泽塔升华器和三个勋章。泽塔追着盖内伽古来到了地球

  

  “我现在算是个成熟的战士了吧?西秀。”泽塔问道,眼神中充满了期待。“呃......算是......”赛罗思考着吐出了几个字。“耶!西秀终于承认我了!”泽塔高兴地跳了起来。看着眼前乱蹦乱跳的泽塔,赛罗不想打击他的自信心,最好把剩下的半句话“算是二分之一的半吊子”咽进了肚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希卡利,那是你开发的变身器吧。”梦比优斯指着泽塔升华器说。“是,但是那三枚凝聚奥特力量奥特勋章才是关键。”希卡利给梦比优斯下了个套。“是吗希卡利?那他们是怎么被造出来的呢?”梦比优斯跳进了坑里。希卡利笑着拉着梦比优斯,带他进了当初虐待(划掉)治疗托雷基亚的那个房间:“跟我来你就知道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1)

热度(376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