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格胖墩

恭喜你发现一位又能写文又能剪视频的奥厨 阿光老阿姨勿扰

假如这里的格丽乔是美剑


ooc

让我降低你的血压

建议先看一遍银格三

喜欢吉娜的小伙伴请避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条光斩,横劈了格丽乔、哉阿斯、纳伊斯、博伊四个奥特曼。

  

  “把那东西给我!有了它,就可以让我的哥哥们复活!”吉娜冲格丽乔的方向伸出一只手。“哥哥?”格丽乔体内的朝阳手拿恶魔碎片,陷入了疑惑中。

  

  说罢,吉娜就冲了过来,格丽乔侧身躲过,吉娜撞向了那三个奥特曼。她三拳两脚解决了那三个奥特曼,转身看向格丽乔。

  

  “请你向我解释一下,为什么要做这种事情?”朝阳问道。“闭嘴!”吉娜一把抢过恶魔碎片,“你能理解,突然失去哥哥和弟弟的心情吗?!”

  

  格丽乔体内,本来在观战的美剑沙姬听到吉娜的一番话,两行眼泪落了下来:“朝阳......”“怎么了小剑?”朝阳没办法回过头去,只好用言语尝试安慰美剑。“没事,朝阳,这场战斗由我来吧。”美剑沙姬擦了擦泪,整理了一下情绪,走上前来按住朝阳的肩膀。

  

  吉娜看着前面的格丽乔半天没说话,正打算一把抢走恶魔碎片就走,格丽乔左手拉住了她。“把恶魔碎片交给我!”吉娜不耐烦地说。

  

  突然,格丽乔右手一个摆拳,砸在吉娜的脸上。“什么?!”吉娜瞪大了双眼,不可置信地看着她,手中散出一片光弹,“我再说一次,快把恶魔碎片给我!这样我的哥哥和弟弟就能复活了!”

  

  格丽乔没开启护盾,反而直接用手臂接下了光线:“你的哥哥是可以复活,我的呢?他们再也回不来了!”说罢飞身向前,一个上勾拳顶在吉娜的下巴上,紧接着,一个正蹬腿踢在吉娜小腹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哥哥是为了保护宇宙而死的!你哥哥就是破坏世界的浑弹!!!他们不配复活!!!”美剑沙姬越说越激动,崩溃得快哭了出来,一发光线迎到吉娜脸上。吉娜后退两步,捂着脸:“小丫头,敢这么说我的兄弟,看我不上你长长记性!”她还没说完话,格丽乔便冲到她的面前,一记直拳砸在她脸上:“闭嘴!!!”

  

  朝阳看着美剑,不禁退后两步:“小剑,我......”“你也闭嘴!”话说出口,美剑沙姬才意识到,刚才是朝阳找她说话,“不好意思,朝阳,我失态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塔尔塔洛斯带着雷博特斯和百特星人来了,他刚想扔出一个光圈套住格丽乔,却被格丽乔拎着头发扔过来的吉娜挡住了。随着新生代奥特曼的前来,格丽乔在一片烟雾中消失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小剑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没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真的没事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真的没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太好了!我们一会去吃稠鱼烧吧!”

评论(9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