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格胖墩

恭喜你发现一位又能写文又能剪视频的奥厨 阿光老阿姨勿扰

【观影体】开胃小菜

ooc哈,占tag抱歉

  

  “是梦吗?”红凯发现自己坐在一条小巷子里的地上,他回忆起之前的经历,“那可真是一个好梦呢,我又遇见伽古拉了,还跟他在一起看电影,说起来,真是不可思议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也不知以后能不能再见到他……”这么想着,红凯站了起来,走出了巷子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突然之间,一束强光照射着他,他下意识地闭上眼。再睁开时,他已经身处一个闪着光的房间。红凯扇了自己脸一巴掌:“奥,好疼,居然不是梦!”正这么想着,突然上空一个声音传来: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欢迎各位再次来到这里,我还是你们的老朋友,魔格胖墩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又把我们叫过来了?”红凯看了看远处的伽古拉问道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是我一位姓柳的朋友,非叫我拉着你们一起观影。”魔格胖墩的语气中透露着无奈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知不知道别人很忙的啊。”红凯抱怨道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害,反正这里的时间流速和外面的不一样,你们就看看呗。再说了,你一个浪客有什么事啊。”魔格胖墩好说歹说,终于安抚了红凯的情绪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紧接着,魔格胖墩放大了声音,对众人说:“欢迎各位再次前来观影,对于上次观影结尾的不愉快,我深表愧疚。”很多人脸上出现了悲伤痛苦的表情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但是,你们对故人的思念和对未来的希望使我充满了力量。现在,我为大家带来一个惊喜,请将目光投向中间的雾中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很快,众人便明白魔格胖墩是什么意思了。“父亲!K先生!”众人循着朝仓陆的声音望去,只见一个黑色的背影和一个斯特鲁姆星人从一片黑雾中出现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迫水队长!”梦比优斯惊得站了起来,然后变成日比野未来给了迫水一个拥抱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拖雷基亚!”泰迦看到了一个深蓝色的身影,随后冲上前直接抱住了他,泰罗也跑到前面拉起他的手。面对泰罗,拖雷基亚表面上嫌弃,心里却还挺高兴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御言!”伽古拉直接跑下了台,拉着御言的手把她带到自己座位旁边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传送还在继续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扎姆夏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机械扎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姬矢准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猛然间,凑朝阳从格丽乔变了回来,更令她惊讶的是,她的变身器散发出一粒粒光,那些光汇成了一个人。“小剑!”朝阳喜极而泣。美剑沙姬此时化成实体,帮朝阳擦着泪说:“故人曾经说过,活在活着的人的心里就是没有死去。 ——约翰•坎贝尔。”转眼间,中央又传送来一红一蓝两个光团——罗索、布鲁。两个光团径直朝着美剑的方向飞来,美剑好像明白了什么,这回轮到她哭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满场很快充满了泪水,魔格胖墩见此景,心想今天肯定看不成视频了。他让众人去他创造的宿舍先睡一觉,明早醒来再看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0)

热度(26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