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格胖墩

恭喜你发现一位又能写文又能剪视频的奥厨 阿光老阿姨勿扰

【观影体】(上)

  ooc请见谅

  第一次写,文笔不好

  视频在这,也是我做的 

  

  不知为何,所有奥特曼、人类、宇宙人(仅限于有名有姓的)全部被传送到一个神秘空间里。奥特曼和人间体是一体的就还是一体,不是的则分开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正当各位不明所以时,一个声音传了过来:“欢迎各位朋友前来观看影片。在这里,禁止有战斗,只能有和平共处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谁啊?这里是哪?”希卡利走了过来问道。那个声音答:“我是这里的负责人,你们可以叫我魔格胖墩。这里与你们所在时空不同。散场后,你们可以自行选择回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下面,我将复活一些人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......就是各种复活,懒得写了......


  复活完后,魔格胖墩打开了墙上的一个屏幕:“欢迎大家收看《哪对是你的意难平》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随后,大屏幕上开始出现画面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西秀/队长,意难平是什么意思啊?”泽塔和遥辉异口同声地问。“意难平,就是指令人遗憾惋惜的cp。”伽古拉,也就是蛇仓笑着解释道。不过下一秒,他就笑不出来了。因为视频上的,赫然是他和红凯在O-50战士之巅上的时刻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伽古拉,你看这是我们唉!”红凯拍了拍伽古拉,换来的对面的一脸黑线,毕竟黑历史嘛,谁也不想回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视频继续播放,出现了战火中的贝利亚和伏井出K。

  

  “贝利亚大人!”伏井出K叫道。一旁的贝利亚看了他一眼,然后又继续看视频。“意难平是cp,而这里又出现了我和贝利亚大人,那是不是意味着……”伏井出K不禁想入非非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美剑沙姬在一片火海中妄图寻找自己的哥哥。

  

  时隔多年,美剑沙姬见到这一幕仍然很心痛。好在朝阳握紧了她的手,给了她一块糖,一红一蓝的光团凑近了她。“格丽乔小姐,这是你的哥哥,他们的身体正在恢复,只是需要点时间。”魔格胖墩对她说。那是一种失而复得的喜悦,两行眼泪从美剑沙姬脸上流下。 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托雷基亚看着天空,陷入一片迷茫之中。

  

  “托雷基亚,跟我回光之国吧!我会保护你免受黑暗的侵害的!”泰罗说出的话和当年如出一辙。托雷基亚刚想说什么,泰迦就冲到了他面前,抱住了他。“托雷基亚,你现在还有回头路。”魔格胖墩提醒。托雷基亚好像放下了什么一般,也轻轻抱住了泰迦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【填不满半排观众的电影

          直到散场时突然亮起灯

          字幕定格在某某出品和发行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目送他们行色匆匆】

  

  雾琦拿着气球,身后有着托雷基亚的影子。美剑沙姬重复着故人的话。伽古拉被梅特龙星人逼倒在路边。伏井出K趴在地上,伸手去够胶囊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原来队长也有这种时候啊。”遥辉笑道。伽古拉默默拿起了一杯咖啡,手在不断发抖。结花发现了盲点:“哇!影子居然和身体不一样!雾琦先生,可以取你一丝头发吗?”“请。”托雷基亚松开泰迦,变成了雾琦,鞠了一个躬,取下了自己一根头发,递给了结花。结花贪得无厌:“那个,伏井出K先生……”伏井出K看了看贝利亚,贝利亚点了点头,于是,伏井出K拿出了哥莫拉的胶囊给了结花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【像个自不量力的复读生

        完不成金榜题名的使命

        命不是猜剪刀石头布的决定

        那么任性】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伽古拉被一群伽农士兵包围,被人用刀指着脑袋。托雷基亚被困在黑暗的迷茫中。伏井出K举起手仰头倒进海里。美剑沙姬独自走在一片草地之中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托雷基亚指着屏幕对泰罗说:“No.6,我以前的样子可真是愚蠢到可笑啊。”泰罗不知道该说什么好:“托雷基亚……”。遥辉像小狗一样趴在伽古拉身边问道:“队长,你以前经历过什么啊?”伽古拉抿了一口咖啡,开始讲起一个绘声绘色的故事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【我吹过你吹过的晚风

        那我们算不算相拥】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美剑和朝阳坐在一片花海中,一起吃冰激凌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剑看!那是我们!”朝阳一只手指着屏幕,一只手递给美剑一颗糖。美剑笑了笑,捏了一下朝阳的脸:“是啊,那时候真好。”朝阳笑着说:“别这么说嘛小剑,现在也很HAPPY哦。”看着眼前的朝阳,身旁哥哥的光团,还有远处的活海、勇海,美剑沙姬突然觉得,现在也很幸福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【可如梦初醒般的两手空空

        心也空】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泰罗一只手搭在托雷基亚的肩膀上,转眼间,又变成黑化的托雷基亚与泰罗缠斗在一起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托雷基亚,我……”泰罗一时语塞。托雷基亚看向泰罗,心想着泰罗傻傻的,决定逗逗他:“一切都过去了,No.6,只要你答应把泰迦借我带几天,我也不是不能原谅你。”泰罗看了看泰迦:“我当然同意了,就是看泰迦……”此时的泰迦已经被托雷基亚用无限多的奶茶诱惑了,止不住地点头。

  

     【我吹过你吹过的晚风

       是否看过同样风景】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不同时期的伽古拉和欧布相互扶起对方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遥辉指着屏幕上的奥特曼:“队长,那是欧布前辈吗?”“是我。”没等伽古拉回应,红凯先跳了过来,摆出了前辈的样子,“我和你们队长可是千年的宿敌了呢。”“你们是一种什么感情呢?”洋子问红凯,“见面时互相打架,没见面时又互相挂念,真是复杂啊。”这群人在聊天,远处的爱染诚和比兰琪都快吵起来了:“欧布奥特曼厉害!”“伽古拉大人才最强!”

  

     【像扰乱时差留在错位时空

       终是空是空】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伏井出K趴在地上,他的贝利亚大人吸走了他的斯特鲁姆器官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伏井出K看着身旁的人——包括同为姐妹花的伽古拉和托雷基亚——慌忙解释:“我这条命都是贝利亚大人的!贝利亚大人什么时候取走都没有问题!”朝仓陆走上了前:“父亲……K先生……”贝利亚从座位上站了起来,拉着小陆的手,这一次,小陆感觉的不是黑暗,而是温暖。来叶气的想上去痛扁伏井出K和小陆一顿,但身旁的父母拉住了她。“爸爸,妈妈……”来叶看到父母,“哇”地哭了出来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托雷基亚和泰罗擦肩而过。美剑沙姬抹着眼泪向前走。伽古拉在天台上练习剑术。伏井出K手拿拐杖指着天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托雷基亚和泰迦人手一杯奶茶,泰迦手里还拿着一盒爆米花。泰罗想蹭一点吃,却被托雷基亚无情地拒绝了。“贝利亚大人的英姿,简直和神一样!”伏井出K还是重复着当年的话。贝利亚看着屏幕,又看了看伏井出K,缓缓说出一句:“斯特鲁姆星人,你做得很好。”“真的吗贝利亚大人!”伏井出K兴奋得差点跳起来。反观另一边,则是朝阳抱着美剑沙姬痛哭。美剑沙姬倒没怎么样,朝阳先哭了:“小剑,你怎么那么惨啊!”美剑沙姬只能说几句无用的安慰:“其实…也没有这么惨啦,这不是遇见了你吗。”

  

  随缘更下篇

评论(38)

热度(986)

  1.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